体检banner图.jpg
首页 > 体检中心 > 体检须知 > 体检须知
体检须知
2013-11-18

  1、体检前三天内,请您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抽血、B超检查的,请您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包括水,口香糖等)。
  3、体检时,请先至体检中心前台登记,并领取“体检导引单”。
  4、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女性受检者,请事先告之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及宫颈刮片等妇科检查。
  5、餐前空腹项目: ①抽血;②B超;③碳-14呼气试验;④无痛胃、肠镜检查、钡餐;⑤64或640层心脏冠脉造影检查;
  备注:④、⑤类检查者均需有人陪同,无痛胃肠镜检后24小时内请勿驾车,其余项目可在就餐后检查。
  6、抽血前一天勿暴饮暴食(尤其是饮酒),保证足够睡眠,避免影响结果;抽血者必须空腹8-12小时;如有晕血、晕针史,请告知抽血护士,以便做好预防措施;抽血前请将衣袖卷至肘关节以上5厘米;抽血后压迫针眼处3-5分钟。
  7、女性(子宫附件)、男性(膀胱前列腺)时B超需憋尿,如体检前已排尽尿液,请先抽血,再喝水,有尿后再行B超;
  8、请您认真对待医生的建议,及时复查、随诊或进一步检查治疗;
  9、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受检当天建议不要停药。
  10、全部检查完毕后请将登记表交给登记台。
  11、如另有特殊项目需要增加,请事先与九龙医院联络人沟通,以便更好地做好安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