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9.jpg

首页 > 九龙在线 > 患者来信
2014年7月12日 来自患者黄**家属的感谢信
2014-07-14    作者:

尊敬的九龙医院领导:

        2014年6月13日中午11:45左右,你院急救中心接到好心人电话,即刻出车,把倒在万顺街与现代大道附近,不知其身份的路人,由副院长签字,竭尽全力抢救了濒临死亡的一个生命,她就是如今在你院重症监护室的病人——黄**。

        据说,心脏停止跳动5分钟就很难苏醒,何况我们亲人停跳10分钟以上,各种不详信息传入耳中,我们等待苏醒的心情更是焦虑万分,诚惶诚恐……病人在昏迷一周后有所变化,13天后终于主任宣布病人苏醒,如今手脚动弹,并能吐字,一切都在恢复中,奇迹,真是奇迹!!!

        如果当初听到亲人病情犹如晴天霹雳,那么如今看到亲人苏醒,并正在恢复是震惊!万分喜悦!感激之心不言而喻!

        首先感谢贵院领导有方!以人为本,展现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风采!传播了正能量!

        感谢重症监护室主任,主治医生及全体护理员工,是他们的敬业精神;是他们用无私的爱创造了奇迹;是他们用高超、精湛的医术创造了奇迹!黄**一个小百姓获得了新生!

        我们由衷的感谢,无法用文字表达,千言万语汇成最美好的祝愿!

        愿好人平安、健康、幸福!

患者黄**全体家属敬呈
201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