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9.jpg

首页 > 九龙在线 > 患者来信
一封来自尿毒症患者的感谢信
2014-06-27    作者:

致九龙医院血透室全体医护人员:

        我是两年之前带着市内某医院开出的病危通知单来到贵院进行治疗的,经过本科医生孔主任、孙怀鑫医生、陈立娟医生、汤颖医生的高超医术治疗,以及血透室凌护士长带领的护理团队的精心护理调治,现在已起死回生,成为能够生活自理的自由人。

        这里我把治疗过程中发生的平常但又很温暖感动的故事讲给人们听。

        血透室孙、陈、汤三位医生整日在病房里为患者忙碌,对患者的身体检查细微、精心。凌护士长是全室的大家长,时刻把病患的病情好坏、精神情绪记在心上,常到病床前问候,掌握病情变化情况,态度和蔼可亲。因为我行动不便还特意调整了床位,很感动。并且多次亲自组织护士对我进行休克抢救,抢救后观察恢复情况,常常因此延误下班时间。

        小邬、小蔡、进华、那姐、小杨、莉莉老师在科室里尽职尽责,有问必答,有情况发生时速效形成互利一线的铁壁铜墙。那姐为我护瘘管,进华开导我运动可辅助治疗病伤,莉莉小葛打针不痛有妙方,莉莉生病不下岗。

        一人患病众人来帮,让人感动,白衣天使小春为我处理脚部外伤,小韩、小陈、小顾、小纪、小金、小张诸位为我清理赃物、喂药饮水、摇床,科室里的每个人就像家人一样守护在我身旁。

        这个病室的医生护士好,负责勤杂的阿姨师傅也和谐,视患者如家人一样,温馨、乐观。

        换上尿毒症我是不幸的,但遇到了这些待患者如家人并且医术高超的医生和护士我又是不幸中的万幸,在这里我和我的家人向九龙医院血透室全体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祝你们在未来美好的人生路上顺利实现崇高的梦想!

患者:李**
201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