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9.jpg

首页 > 九龙在线 > 患者来信
来自2014年2月28日患者许**的来信
2014-03-03    作者:

尊敬的院领导:
  你们好!在全力构建和谐苏州的日子里,好人好事层出不穷,特别是在贵院中亮点频闪!
  2014年2月22日上午九点半左右,由于女儿持续高烧不退,今天趁周末特意带她到九龙医院检查一下,我在门诊大厅带着女儿等她妈妈付费,这个时候她爷爷过来说是否需要拿身份证去借个轮椅,因为女儿的脚踝元宵节的时候扭伤了还没有完全康复,于是我就掏出了钱包准备拿自己的身份证去借个轮椅,结果在这个时候说着话,岔开了话题,轮椅也没有去借,手里的钱包无意中就放在了后诊大厅的凳子上了,然后就带着女儿去挂水了,一直到中午十二点半,肚子饿了想去买点吃的东西时,发现钱包不见了(当时已经忘记遗忘在哪里),由于钱包里有很多重要的单据、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的物品,当时是非常的着急,于是开始到处寻找,家里找了,车上找了,挂水的小床上也找了,都没有找到。由于晚上休息的时候手机调了静音,在十一点左右有两个座机号码打进电话来,去咨询台打听了一下是医院内部的号码,通过一番了解后,钱包被贵院的王星护士拾获,在数次联系我没有人接听后,她把钱包交给了护士长代为保管。她拾金不昧的精神让我的钱包失而复得,惊喜之余我深深被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感动。王星护士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贵院护士和医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高尚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公德。他们的行为也是对贵院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的肯定!也请贵院对王星护士的行为给予表扬和肯定!因为在提倡和谐社会的今天,这种行为更是值得大力提倡和鼓励的。
  感谢贵院护士王星和护士长,我们有理由相信有着这样一直优秀的领导班子和医师队伍,贵院一定会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