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9.jpg

首页 > 九龙在线 > 患者来信
来自2013年12月31日患者钟**的来信
2014-02-20    作者:

尊敬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领导,你们好!
  我是刚从咱们医院骨科49床出院的患者,在此怀着感恩的心情向贵院写这封信,向我在住院期间为解除我的病患而付出辛勤劳动的骨科医务工作者提出表扬并表示感谢!
  在我1月5日刚入院时,因受病痛折磨,已经毫无生存下去的信心,万分痛苦。1月16日晨,骨科刘进炼主任告诉我,他认为可以考虑施行手术,使我还能重新站立起来。刘主任温暖的话语,热情的鼓励,以及他那轻松的而自信的态度深深感染了我,让我看到了康复的希望,拥有了生存下去的勇气。
  1月20日,由刘主任亲自主刀,骨科其他大夫协助的我的手术,在经历了3多小时的历程后,宣告成功执行完毕,刘主任和周耀东大夫分别向我的家属介绍了手术的情况,告诉他们我的手术非常成功。在此前后,我的家属曾多次想向刘主任及包括麻醉师在内的其他医务人员送红包,均被他们婉拒。刘主任告诉我的儿子:“你妈妈的病好了,就是给我们的最好的礼物。”
  手术完成后,我回到骨科病房,在身体恢复的日子里,不仅刘进炼主任多次来看望并鼓励我,骨科的其他大夫也常常来对我的病情的康复进程给予指导。而骨科住院部的护士门更是给予我许多的指导和关怀,尤其是代丽和丁芸,她们不厌其烦地来指导我,鼓励我;她们温柔热情的话语、她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关爱让我倍受感动。
  2月3日 ,我顺利拆线,拆线的大夫告诉我,我的情况比她们预期的都要好。我也顺利出院。
  我深深为贵院骨科医务团队的精湛高超的医术、高尚良好的医风医德所感动。我认为,如果全国的医院都能像贵院骨科以刘进炼主任为领头人的医务团队这样,身怀仁术、心存仁德,认真关爱每一名患者,我国的医患关系一定会非常和谐。而骨科团队所体现出来的仁德厚爱,也必定源于贵院领导有方,严格要求、长期坚持、弘扬、鼓励所形成的良好医风。在此我代表我们全家人再次向骨科及其他相关科室的医务工作者提出表扬和感谢!尤其是刘进炼主任、代丽和丁芸两位护士!感谢您们!
  中心祝愿九龙医院越办越好,拥有更多出色的医务工作者,为更多的患者解除病痛,早日成为三甲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