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9.jpg

首页 > 九龙在线 > 患者来信
来自2013年10月18日患者彭**的来信
2013-10-21    作者:

  尊敬的苏州九龙医院领导:
  您们好!
  首先我代表全家送上对贵院最真挚的祝愿,祝贵院事业蒸蒸日上,在医学科学领域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刻,作为一名患者,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表达对贵院的无限感激,尤其是对贵院石建华主任及全体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说一名耳前瘘管患者,在贵院治愈了耳前瘘管炎症并成功完成了耳前瘘管切除手术。在诊治期间,石建华主任用无私的爱心和高尚的医德为我解除了痛苦,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诠释了当代医生的职责操守和医道本色。非常感谢贵院培养出了这样一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九月中旬我先在失去的医院进行了耳前瘘管切开排脓,坚持十天的治疗后脓液没有减少,反而在切口下方多出一个脓腔,情况很糟糕,全家人万分焦急。后来通过相关网络的介绍慕名找到了石建华主任,在与家人交流病情后,石主任坚定的语气以及果断的处理措施让我们放了一半的心。对患者来讲,医生就是最后的心理支柱,他的言行举止影响着患者全家。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炎症基本得到了控制,达到了耳前瘘管切除手术的要求。10月11日的手术经历了两个小时,完全成功,此时真的万分感谢石主任高超精湛的医术。家人多次想向石主任表示感谢,但石主任都委婉拒绝,在我们全家人看来,这阵的是一位医德高尚的好医生。
  在住院期间,不管是台风大雨还是要上门诊,石主任都会在七点一刻出现在住院部,对每位患者仔细地检查,非常地爱岗敬业。科室的戴长稳主任,黄莉丽、杨彬、李磊磊、彭成等几位医生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良好的印象。科内的护士也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尤其是护士长陈少英,王虹、陆雅薇、管文超、胡小婷、李苏燕等几位护士,在查房时脸上总是挂着微笑,告诉我们家属如何进行护理,告诉病人要少食多餐,吃软一点的食物,不要用力嚼。虽然是简单平淡的几句话却让我们心中感觉很温暖。
  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关爱与奉献,感动病患、感动家属、温暖人心。在此,我们要向石主任和耳鼻喉科的全体医护人员道一声谢谢!我们的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真心感谢你们无私的照顾!祝你们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感谢石主任让我重拾信心!让更多失落中的患者看到希望,重获新生、享受美好的生活。最后,让我发自肺腑地说一句:祝愿石建华主任和九龙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全家幸福。

此致
            敬礼

患者:彭*敬上
201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