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9.jpg

首页 > 九龙在线 > 患者来信
来自2013年7月31日患者家属袁**的来信
2013-07-31    作者:

  院领导:
  我是肿瘤病人袁旭文的家属,病人在该院住院几个月,在住院期间,得到了张主任和杨医生的精心治疗和护士们的良好服务,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特别感谢是护师薛霞给病人和家属留下的深刻良好的印象,给了我们莫大的安慰。她认真专研业务,病人输液多且频繁,为减少病人扎针输液的痛苦使用PICC,但输液多后形成了阻塞,有的护士碰到这种情况绕道而行,另行扎针输液,薛霞护师知道后,她认真找原因,最后终于找出原因,解决了问题,病人继续使用PICC输液,减少了病人一次次扎针的痛苦。平时薛霞护师经常到病房替病人翻身、拍背、帮病人解大便、协助病人家属清理病人呕吐物,在病人病情加重时及时做好抢救准备。薛霞护师不怕脏、不怕辛劳、一切为病人着想、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她是病人的好护士。虽病人(我们的女儿)现已病逝,但我们还是要感谢医生和护士们良好的医德,再次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