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3.jpg

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院新闻
湖州鑫远投资有限公司、浙江鑫达医院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2023-04-24    作者:院办
       4月21日上午,湖州鑫远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涛、浙江鑫达医院执行院长周国顺带队一行13人,来我院学习交流。苏州九龙医院常务副院长徐洪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在徐洪涛常务副院长、院办沈贤主任的陪同下,徐涛一行先后参观了医院发展规划沙盘、核医学科、影像科、医美中心、月子中心,听取了苏州九龙医院管理架构、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全面介绍,对医院的运营管理、业务流程、医疗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湖州鑫远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涛介绍了浙江鑫达医院目前的建设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阐述了来访目的。徐洪涛常务副院长对来访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就来访者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并分享了我院在重点专科建设、人才建设以及运营管理方面的相关经验。

大家一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增强交流,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做好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共同探索建设医院高质量发展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