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3.jpg

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院新闻
喜讯! “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苏州九龙医院-博士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4-20    作者:院办 沈贤
       4 月 19 日上午,苏州九龙医院董事长孙曦、院长钱海鑫等一行前往博士科技参观交流,博士科技常务副总裁唐丽娜、苏州博士科技副总经理单骏等热情接待,双方还就科技创新服务的战略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
       孙曦董事长、钱海鑫院长一行参观了博士科技数字化展厅,详细了解了博士科技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尤其在博士科技数字化产业发展、科技企业创新聚集、高层次人才引留等方面的取得的发展硕果。
微信图片_202304240905383.jpg
       随后,双方进行了专题座谈交流。孙曦董事长、钱海鑫院长一行听取了苏州博士科技副总经理单骏对九龙医院整体服务规划的全景介绍,双方就合作目标和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钱海鑫院长对未来双方的合作成效提出期许,希望双方在中心实验室平台建设、科技创新资质认定评价、知识产权布局规划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积极合作,推动医院的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更好的为人民健康事业作出贡献。孙曦董事长在交流会上指出,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共同促进医疗产业研发创新,提高医疗成果转化,提升医疗技术创新能力,希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交流会后,双方举办了签约仪式。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效推动博士科技与苏州九龙医院在平台建设、资源共享、人才培训及技术供需对接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4240905385.jpg
微信图片_202304240905384.jpg
       当日下午,钱海鑫院长一行参加了“科创360创新生态圈之走进顶尖高校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专场交流会。
       会上,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梅汉成,苏州九龙医院钱海鑫院长为苏州市生物医用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苏州九龙医院中心实验室共建的“联合实验室”揭牌。
       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主任、苏州九龙医院钱海鑫院长、博士科技唐丽娜副总裁共同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本次三方签约将进一步推动我院科研人才队伍的培养,激发科研活力,加快成果孕育产出和转化,为我院医教研同步发展助力。
       苏州九龙医院院长办公室主任沈贤、中心实验室主任邵翔、科教部滕昭晖主任、茅怡铭副主任、蔡惠兰副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409053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