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3.jpg

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院新闻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如皋分院如皋博爱医院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2023-03-17    作者:院办 谭雯心

        3月16日,江苏华医大健康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银忠、副总裁宋海峰,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如皋分院如皋博爱医院院长倪松石等一行19人来我院参观交流。苏州九龙医院董事长孙曦、院长钱海鑫、常务副院长徐洪涛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

8.PNG

       如皋博爱医院一行在钱海鑫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医院发展规划沙盘、核医学科、医学影像科、骨科、心血管内科等,对医院的硬件配置和精细化管理表示赞叹。
 9.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如皋博爱医院院长倪松石表示,苏州九龙医院在全国综合性民营医院中排名靠前,先后两次通过了江苏省三甲医院评审。此次前来是希望通过实地参访,学习九龙医院的发展战略和创建成功经验。
18.PNG
       钱海鑫院长向远道而来的参访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九龙医院的医院概况、发展历程、学科和人才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钱院长表示,苏州九龙医院始终坚持公益性、坚持依法执业、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坚持医教研同步发展,为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三甲办宁红英主任汇报了医院创建工作经验。随后,双方就民营医院发展中的要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会后,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点对点的现场交流。双方就医院管理、人才梯队建设、专科建设、学科建设、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参访活动促进了两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希望今后两院之间保持友好往来,为民营医院健康发展探索新机制,共同展望民营医院美好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30321171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