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3.jpg

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院新闻
苏州九龙医院召开2023年度学科发展座谈会
2023-03-17    作者:医务部 李婷

       2023年,发展是医院的主旋律。为助力各学科快速提升,有针对性地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医院于3月2日、3月6日、3月8日共计召开八场学科发展座谈会。孙曦董事长、沈美英副董事长、全体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主任副主任、临床和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各科室中青年骨干等参加此轮座谈。座谈会由钱海鑫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紧紧围绕科室及医院发展展开讨论,简要说明2023年各科室业务发展目标,积极寻找学科发展的创新点和突破点,阐述科室发展措施及需要人力、绩效、采购、科教等各方面的支撑条件。座谈会气氛热烈,各科室主任、科室骨干广开言路,群策群力,共同探讨学科和医院发展良策。
      学科发展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灵魂,全院要上下齐心、勠力同心,紧紧围绕“发展”这一主题,充分发挥各学科专业特长,探索学科发展的新机制;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工作,增加科室竞争力;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院领导和临床科室之间的“纽带”,促进医疗质量、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协同发展,全力以赴共同描绘九龙医院未来发展蓝图。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