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3.jpg

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院新闻
祝贺!总务部荣获两项表彰
2023-01-18    作者:院办 郑皓宇

       作为社会性的公共服务机构,医院安保和消防工作是医院管理体系的重要板块,是医院系统良性运作的基本保障,关系着医院安全生产的方方面面。

       2022年12月,苏州市公安局为表彰全市各行各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先进、鼓舞斗志,调动广大保卫组织和保卫人员投身安保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苏州市单位内部保卫工作70个先进集体和70个先进个人予以表彰,苏州九龙医院总务部被授予“集体嘉奖”荣誉!
       过去的一年,在董事会和院领导的带领下,在全院员工的大力支持下,苏州九龙医院总务部积极组织和调动保卫人员,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投入保稳定、护安全、防风险、抗疫情等工作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忠实履职、无私奉献,以单位内部的安全稳定保障了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集体嘉奖”实至名归!
       苏州九龙医院总务部,对消防安全常抓不懈,每年都例行举办多场消防培训和演习,将理论与实际有力结合,提高了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能力,普及了消防和灭火知识,有利于全院职工发现隐患、消除隐患、预防事故,更好地保护患者和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医院的财产安全,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线。
       近日,医院被苏州工业园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授予“2022年度苏州工业园区优秀消防重点单位”称号。
       荣誉是对过往工作的总结和褒奖,今后,医院将持续完善预案,强化演练,加强联动,定期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参与医院反恐和消防演练,做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更大限度地保障广大患者及职工的生命安全,为医院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秩序和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