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3.jpg

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院新闻
苏州九龙医院院领导除夕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2023-01-21    作者:院办
       1月21日农历除夕,苏州九龙医院院长钱海鑫携领导班子成员,在董办、院办的陪同下,前往急诊科、药学部、医学影像科、重症医学科(ICU)、11A老年医学科、2B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7C心血管内科、2C 新生儿科监护室、2D神经外科NICU、二期变电所等部门,亲切慰问在岗值班的工作人员,并向大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院领导们都对目前患者的救治、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赞扬,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保重身体,同时勉励大家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医疗工作中,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值班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领导们亲切地关心和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新的一年,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做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