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3.jpg

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院新闻
苏州九龙医院举办2022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02-10    作者:院办

       2023年2月9日下午,苏州九龙医院2022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30209191536.jpg

        苏州九龙医院董事长孙曦、副董事长沈美英、院长钱海鑫及苏州九龙医院领导班子、中层骨干、相关获奖人员等出席大会。大会由苏州九龙医院常务副院长徐洪涛主持。
       回首不平凡的2022年,苏州九龙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在逆势中突围,在困境中奋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同时在各个领域开拓奋进,医教研各项工作稳步发展。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2022年工作总结回顾》视频,伴随着悠扬的院歌,一帧帧奋斗、感人的画面,生动记录着“九龙人”在过去一年努力拼搏的身影。
微信图片_20230209185831.jpg
常务副院长徐洪涛宣读2022年十件大事
        通过全院员工积极参与投票,评选出了2022年较有影响力的十件大事。这些事件真实记录了医院成长的步伐,见证了医院综合实力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30209190953.jpg
院长钱海鑫讲话
        钱海鑫院长回顾总结了2022年医院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表示,2022年在上级政府、主管部门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尽管面临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等诸多压力,但医院在疫情防控、学科建设、业务发展、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仍取得优异的成绩。
        他要求,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坚定不移鼓足干劲求发展,以更积极、更主动、更富有担当的作为,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力争实现:稳增长、强内涵、增效益三大目标。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挑战重重的一年,是波澜壮阔的一年,更是刻骨铭心的一年!这一年,面对医改持续深化和新冠疫情复杂多变的形势,在董事会的带领下,全院上下守望相助,拼搏进取,攻坚克难,奋勇前行。在这期间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先进典型。大会也对他们进行了表彰,董事长孙曦、副董事长沈美英、院长钱海鑫、常务副院长徐洪涛等院领导分别上台颁奖。刘峰荣誉院长和骨科刘进炼主任在获奖后分别进行了获奖感言。
微信图片_20230210090233.jpg
       孙曦董事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苏州九龙医院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在这三年的抗疫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迈向“后疫情时代”社会发展恢复正常、快速复苏的过渡之年。谋划好苏州九龙医院2023年工作至关重要。他希望,2023年,继续聚焦发展这一核心要务,主动谋,勤奋干,以打造服务体系为着力点,以学科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提质增效,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医疗健康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