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检查须知
建立围产期保健卡须知

 

        尊敬的孕妈妈:
        首先恭喜您晋升为妈妈,为了您能顺利度过孕期,生下健康聪明的宝宝,请您及时建立围产期保健卡,进行正规的产检。
        1、在确认怀孕8周后,请挂产科号,医生将对您进行评估,指导建卡。
        2、如您是医保用户,请您先去社区居委会进行生育服务登记。市区医保的请至少提前3日去办理。
        3、初次产检需要做血、尿检查、超声检查、心电图、宫颈检查等项目,请在前晚十点后禁饮食,空腹来院。
        4、为了避免您空腹过久,请在网上提前预约挂号高危门诊或专家门诊,在9:00前来院 。如您来院太晚或下午,也可以建卡,但抽血项目要改天再做。
        5、建卡所需资料:
        (1)苏州医保孕妇:夫妻二人的身份证、孕妇本人医保卡和《生育服务单》。
        (2)非苏州医保或不能开具《生育服务单》的孕妇:只需提供夫妻二人身份证 。
        (3)单亲孕妈: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
 
        就诊地址:苏州九龙医院门诊四楼产科门诊
        电话:626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