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贾克东

 
姓 名: 贾克东 所在科室: 消化内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学博士,先后就职于江西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南昌市第九人民医院肝病科,2014年人才引进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并就职于上海交大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消化内科。

       中国医师协会内镜介入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消化病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内镜专业委员会常委;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消化专业委员会常委; 苏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常委。
       主要从事幽门螺杆菌,功能性消化不良,脂肪肝,肝硬化和肝脏肿瘤的临床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和参与省级及国家级课题10余项,发表文章60余篇。
       擅长疾病:长期从事消化及肝胆疾病的研究和临床工作,尤其擅长各类消化不良,慢性胃炎,慢性肠炎,各类肝炎和肝硬化的临床诊断和治疗,在肝硬化门脉高压症的预防和消化道出血内镜下套扎和硬化治疗具有丰富的经验,近年来开展的内痔镜下治疗及消化道肿瘤的内镜下光动力治疗技术,获得很好的临床治疗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