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朱祥

 
姓 名: 朱祥 所在科室: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职 称: 副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2011年7月毕业于徐州医科大学,2020年6月苏州大学医学院内科学专业结业,获硕士学位。2011年7月至今就职于苏州九龙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先后完成江苏省规范化医师培训、江苏省专科医师培训。2021年7月于苏大附二院睡眠中心进修。现为苏州九龙医院睡眠监测室负责人,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睡眠分会常务理事,中国睡眠研究会会员,苏州市医学会睡眠医学分会青年委员。
   擅长疾病:掌握肺部感染性疾病、间质性肺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部恶性肿瘤等常见与多发疾病的诊治流程,尤其对睡眠呼吸疾病有深入研究,也擅于呼吸危重症的抢救、气道管理等。
   学术成果:参与市级科研课题2项,主持院级科研课题1项。发表专业论文40余篇,其中SCI 1篇,核心期刊论文15篇。
   周二(下午)   睡眠鼾症专病门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