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汪云

 
姓 名: 汪云 所在科室: 产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硕士生导师,1982年毕业后一直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曾2次上海进修学习,参加苏州大学研究生班学习2年,2000年参加援外医疗队,在圭亚那工作2年。2012年担任产科主任和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主任,2015年产科成为苏州妇产临床医学中心项目之一,2016年领导的产科成为江苏省危重孕产妇救治指导中心,2017年产科引进东南大学中大医院邱海波重症医学团队,快速提升苏州产科重症医学,为苏州市的孕产妇围产期保驾护航。

      擅长疾病:擅长难产的处理、高危妊娠的管理以及孕产妇危急重症的救治,成功主持危重孕产妇抢救几百例,临床经验丰富。
      学术成果:主持和参与国家和省市级科研项目6项,目前担任中国妇幼保健协会高危妊娠管理委员会委员和促进自然分娩委员会委员;中国女医师协会母胎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妇幼保健协会产科质量管理委员会委员;苏州市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苏州市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