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李雯

 
姓 名: 李雯 所在科室: 妇科
职 称: 副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医学学士学位,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工作20余年,对妇科常见、多发病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胜任妇产科急危重症抢救工作,擅长腹腔镜,宫腔镜等微创手术治疗。对于慢性盆腔疼痛、反复女性盆腔炎发作、盆底功能异常的治疗也有独到的见解。

       尤其擅长宫颈癌前病变及原位癌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运用LEEP技术治疗宫颈癌前病变,使众多患者得以保留子宫或保全生育功能,运用激光、微波治疗宫颈炎性疾病和性病。多次参加国内先进技术交流习,目前担任我院宫颈门诊工作,多次参与、承担苏州市工业园区妇女两癌筛查工作。 副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专业20年,专业方向宫颈病变及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承担宫颈门诊的诊疗工作,擅长阴道镜检查,宫颈病变手术,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内膜病变等宫腹腔镜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