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彭成

 
姓 名: 彭成 所在科室: 耳鼻咽喉科
职 称: 副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临床医学本科,从事临床工作二十余年。1991年9月至1996年7月南通大学医学院临床本科;1996年8月至2006年1月扬州大学医学院泰兴市人民医院;2006年1月至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其中2002年3月至2003年2月在复旦大学上海市眼耳鼻喉科医学院进修。
      擅长疾病:能熟练处理耳鼻喉科的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和部分疑难杂症。尤其对声带肿物、慢性鼻窦炎、鼻息肉、慢性中耳炎的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突发性耳聋、美尼尔综合征、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耳石症)的治疗。耳道、鼻腔、咽喉异物、鼻出血的紧急处置。
      学术成果: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五篇,担任医院病案委员会委员及耳鼻喉、眼、口腔科教研室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