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尚海龙

 
姓 名: 尚海龙 所在科室: 医学影像科
职 称: 副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硕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在读。2011年毕业于苏州大学,医学影像博士在读。2011年入职苏州九龙医院,2018年入选苏州市青年卫生人才于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影像科进修1年,从事影像诊断、教学和科研工作10余年,在疾病的影像诊断拥有丰富的经验。苏州市医学会第三届放射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苏州市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第一届医学影像专业委员会委员。近五年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参编医学影像诊断书籍2部,主持及参与省市级科研项目多项,入选苏州市青年卫生人才,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九龙奖”,苏州九龙医院第五党支部副支书。安徽医药审稿专家。荣获苏州九龙医院先进个人。

      擅长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及心脑血管疾病、肌骨系统CT及MRI诊断。

      学术成果:发表国家、省级各类期刊及参与发表文章10余篇,主持多项市级课题,参研苏州市医学会(市级)科研项目2项,院级科研项目1项;获江苏省、苏州市医学新技术引进奖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