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杨龙涛

 
姓 名: 杨龙涛 所在科室: 妇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专业特长:擅长宫颈癌、内膜癌、卵巢癌等妇科恶性肿瘤和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病、卵巢囊肿等妇科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四级腹腔镜、宫腔镜等妇科微创手术技术;精通盆腔脏器脱垂、压力性尿失禁经阴道修补手术;擅长宫颈HPV感染、宫颈癌前病变、宫腔占位及异常子宫出血的诊断和治疗后的长期管理。

主任医师、医学硕士,妇科副主任。

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妇科肿瘤专业,硕士学位。原任上海市长宁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医师;曾任江苏省第22期援桑给巴尔医疗队副队长、妇产科主任;2011年做为访问学者曾在德国萨克森州Chemnitz红十字医院学习妇科肿瘤及腹腔镜技术。曾在上海市长宁区妇幼保健院工作,2019.12起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苏州九龙医院妇科工作

擅长疾病:各类妇科疾病、妇科良恶性肿瘤、子宫内膜病变、宫颈宫腔病变、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脏器脱垂的手术及治疗。擅长宫腹腔镜微创技术,女性HPV感染及宫颈癌前病变的诊断和治疗。

 

学术成果:原上海市医学会妇科肿瘤分会宫颈疾病学组委员,上海市医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原任上海市长宁区妇幼保健院宫颈宫腔疾病负责人;现任苏州市医学会宫腔病变学组委员。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收录3篇。参与完成上海市卫计委及长宁区科委课题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