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费喜峰

 
姓 名: 费喜峰 所在科室: 神经外科
职 称: 副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苏州九龙医院神外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2011年毕业于苏州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同年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参加神经外科工作,期间顺利获得江苏省住院医师一阶段和二阶段规范化培训证书
      擅长疾病:临床治疗上擅长各类颅脑损伤、脑出血微创手术及治疗;擅长慢性硬膜下血肿,脑积水,脊柱脊髓疾病的微创手术治疗;长期从事胶质瘤基础与临床研究,擅长胶质瘤术后及复发胶质瘤化疗。
      学术成果:担任江苏抗癌协会神经肿瘤分会青年委员,入选2017年姑苏卫生青年拔尖人才。
主持多项科研项目:1.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BK2011341,高侵袭胶质瘤干祖细胞在组织重构中诱导宿主细胞癌变的研究2011年7月-2014-7月,8万元,已结题,主持。2.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SYS201307,细胞融合与脉络膜丛乳头状细胞癌变在双色荧光示踪模型中的研究 2013年7月-2016年7月,2万元,在研,主持。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81302196,细胞融合与脉络膜丛乳头状细胞癌变在双色荧光示踪模型中的研,2014年1月-2016年12月,23万元,在研,主持。先后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论文10篇。近年获得奖项:1.中华医学科技奖二等奖;2.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3.苏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4江苏医学科技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