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杨德宝

 
姓 名: 杨德宝 所在科室: 神经外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硕士研究生学历(在读博士),毕业于苏州大学。曾到上海华山医院神经外科进修学习。

        擅长疾病:能够熟练处理神经外科的危急重症病例,熟练掌握神经外科的一些常见病以及多发病的诊治,包括重型颅脑损伤、脑出血、脑积水、脑动脉瘤、脑肿瘤、脊柱病变等疾病。在苏州市率先开展三叉神经痛射频热凝术,取得非常理想的效果。尤其在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和舌咽神经痛诊治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手术技术和效果在国内外处于领先水平。
       学术成果:获得江苏省新技术引进奖1项;苏州市新技术项目2项。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九龙医学奖”;多次入选苏州工业园区“高层次紧缺人才”和九龙医院“百人计划”。目前以第一负责人主持课题2项,参与多项省、市课题。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其中SCI 4篇,中华医学会期刊2篇,余均为核心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