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吉泽

 
姓 名: 吉泽 所在科室: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行政主任,中国肺癌防治联盟苏州九龙医院肺结节诊治分中心副主任(负责人),医学硕士、博士就读于苏州大学医学院,师从苏大附二院呼吸科主任施敏骅教授。曾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工作学习两年,曾在长海医院进修支气管镜介入技术,2022年担任苏州工业园区援沪医疗队队长,参与援沪医疗方舱队的工作。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劳动模范,农工民主党党员。

       擅长疾病:擅长肺结节及早期肺癌的诊治,以及支气管镜下诊断和治疗。对于呼吸疑难危重症:如重症新冠、复杂的肺部感染性疾病、呼吸系统传染病、呼吸衰竭、抗磷脂抗体综合征、MALT、肉芽肿性疾病等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学术成果:现任江苏省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呼吸分会内镜学组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呼吸病学分会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呼吸医师肺癌学组委员;江苏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呼吸病学专委会常委兼秘书长;江苏省老年医学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委员;苏州市预防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委员;苏州市呼吸介入肿瘤专委会委员;苏州金鸡湖卫生分层培养青年拔尖人才;苏州市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苏州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劳鉴专家。曾参与多项国家、上海市课题,主持苏州市级课题1项;主持苏州市技术项目1项;苏州园区金鸡湖卫生人才项目1项以及多项院级课题,在研经费近100万。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总影响因子>20分;获专利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