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王大革

 
姓 名: 王大革 所在科室: 康复医学科
职 称: 副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副主任医师,临床医学工作28年。1992年本科毕业于山西医学院临床医学系,1997年晋升主治医师,1999年在上海仁济医院神经外科进修一年,2003年山西医科大学在职研究生班毕业。2004年晋升副主任医师,2007年聘为山西省中医学院副教授。1992-2015太原铁路中心医院神经外科工作;2015-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急诊外科工作。2018年至今苏州九龙医院康复医学科工作。

      擅长疾病:脑卒中、颅脑损伤、脑积水及其它中枢神经疾患的临床治疗与康复,有数千例成功治疗的临床经验。擅长偏瘫、偏麻、失语等疾患的诊治与康复。

      学术成果:现任苏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在国家级医学专业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