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杜凤珍

 
姓 名: 杜凤珍 所在科室: 康复医学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从事临床医学工作38年,康复医学临床工作29年。1982年毕业于兰州医学院医疗系本科。先后在北京医科大学、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研修。多次接受国内神经学科、康复医学专业培训。曾参与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康复医学科、脑病康复科、儿童脑瘫弱智疗育中心、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医院康复科、张家港中医医院康复医学科等建设和发展。多次参加国际康复医学论坛,在康复医学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自2017年至今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引进,创建康复医学科。

      擅长疾病:各类颅脑损伤、脑血管疾病及脊柱脊髓病变引起的偏瘫、截瘫、四肢瘫、失语、吞咽功能及认知功能障碍;老年性功能障碍;骨关节疾病引起的肢体功能障碍;慢性脊柱疾病引起的疼痛、各种退行性关节功能障碍的康复评估与康复治疗。
      学术成果:在国内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完成厅级科研攻关项目2项,获得厅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曾任甘肃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常务理事、脑瘫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苏省康复医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苏州康复医学会理事(现已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