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张国新

 
姓 名: 张国新 所在科室: 急诊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扬州大学临床医学本科毕业,南京医科大学急诊医学硕士,曾在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普通内科进修班学习1年,复旦大学中山医院急诊科(EICU)进修学习半年。从事普通内科工作10年,2006年开始在急诊科工作,从事急诊内科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15年。现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急诊科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各种急诊内科急危重症疾病的早期诊治,尤其擅长各种高危胸痛、严重脓毒症、多脏器功能不全、重症中暑、急性中毒以及急性心、脑血管疾病的早期诊断和急诊救治。
        学术成果:担任苏州市医学会第一届职业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临床救治学组成员。完成苏州市科技局立项课题一项(第一负责人)。以第一作者在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和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获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医学引进新技术奖二等奖,苏州市医学会医学科技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