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刘超群

 
姓 名: 刘超群 所在科室: 骨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1996年骨创伤专业毕业,大学本科。从事骨科临床工作20余年。2003-2004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骨科进修创伤、关节及运动医学。2010年赴香港大学(玛丽医院)矫形及创伤外科学系研修人工关节置换技术,并获香港临时行医执照。多次参加关节镜技术高级培训班,并获技术资格准入。

  擅长疾病:对四肢骨关节创伤、股骨头坏死、髋关节发育不良、各类骨关节炎、膝关节交叉韧带损伤、半月板损伤、关节软骨损伤、肩袖损伤、肩关节不稳等骨科常见病和疑难病症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关节外科及运动医学疾病诊治,尤专于人工关节置换和翻修手术,以及髋、膝、肩、肘、踝及腕关节的关节镜下微创手术,具有精良的手术技巧及丰富的手术经验。

  学术成果:承担苏州科技局基金一项,在国内外发表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