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陈鹏

 
姓 名: 陈鹏 所在科室: 麻醉科
职 称: 副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1989年毕业于湖北医科大学本科,在武钢医院麻醉科工作。1993年到湖北医科大学中南医院进修老年病人麻醉。2001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获得麻醉学硕士学位。2005年-2011年期间在心脏病医院从事心血管病的临床麻醉和监护工作。2011年9月到九龙医院麻醉科工作。2016年6月任输血科主任。从事麻醉科临床和教学工作20多年,在危重病人抢救和麻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擅长领域:熟悉当前麻醉学科的发展动态及最新进展。擅长老年病人麻醉、心血管病麻醉、危重疑难病人的麻醉,对于合并有肝肾、呼吸、循环、内分泌疾病病人的麻醉,临床经验丰富。 

  学术成果: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次。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