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周强

 
姓 名: 周强 所在科室: 神经外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2004年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临床医学七年制,获得硕士学位,毕业后即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工作。目前为苏州大学临床博士在读。从事神经外科工作二十余年,具有本专业扎实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能及时掌握本学科国内外发展前沿情况,能吸收较新科研成果和开展临床新诊疗技术,长期坚持在临床一线,善于总结和思考,实践经验丰富。现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病房负责人。

  擅长疾病:曾经在上海瑞金医院和上海华山医院进修,主要研究方向为神经重症和神经内镜,包括重型颅脑创伤,脑出血和脑血管病的重症疾病管理,以及神经内镜微创治疗脑出血、垂体瘤、脑积水等疾病。

  学术成果:担任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神经外科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神经外科重症管理协作组第二届委员,中国微循环学会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神经重症学组成员,江苏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神经重症学组委员兼秘书,江苏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上海华山医院神经外科“周良辅院士工作站”联系人。经常外出参加省市级神经外科专业会议,在学习先进理念的同时,多次代表医院参会发言,总结并介绍我们的经验。已经发表论文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