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尹述洲

 
姓 名: 尹述洲 所在科室: 麻醉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1984.9-1989.7武汉大学医学院获医学学士学位。2004年获武汉大学医学院麻醉学硕士学位。1989.7-2000.1在武汉大学医学院中山医院工作;2000-2008在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工作。2008年至今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麻醉科主任。
        擅长领域:长期从事临床麻醉的医教研工作,接受过系统规范的专业医师培训和严格的研究生阶段培养。擅长高龄及危重症病人的手术麻醉,尤其是对心脏病人非心脏手术、心脏、大血管、神经外科手术、胸科手术等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麻醉管理经验。对各科急危重症和心肺脑复苏的急救具有较高的造诣,对临床常见的各种急慢性疼痛诊疗均能很好地予以掌握。
        学术成果: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麻醉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江苏省麻醉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苏州市中西医结合麻醉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常务委员,苏州市医学会麻醉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论文12篇,主编参编著作3部。先后承担课题6项,其中,作为项目负责人获得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课题1项。作为申请人荣获苏州市卫健委2020年医学新技术项目二等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