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陆艺

 
姓 名: 陆艺 所在科室: 普外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1994年大学毕业后从事临床工作;2001年毕业于苏州医学院,获硕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苏州大学,获外科学博士学位。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普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

      苏州医学会普外分会肝胆学组委员、胃肠学组委员、血管外科学组委员、普通外科微创学组委员。苏州市肿瘤生物治疗委员会大肠癌专委会常委。江苏省医学会、苏州医学会医疗损害鉴定委员会专家库成员。苏州市医师协会首届理事。

      擅长疾病:从事普外科疾病的临床诊疗25年以上,在腹部外科的腹腔镜微创手术方面有专长。对胃肠肿瘤、甲状腺癌、乳腺癌手术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2015台湾长庚医院、马偕医院访问学者,2017赴日本癌症研究所有明医院进修消化道肿瘤诊治。                                                                                                                                     

      学术成果2005年获得市(厅)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008年获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研究1项。近年,在国家级核心期刊、省级刊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数篇;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