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尤子善

 
姓 名: 尤子善 所在科室: 产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1984年毕业于安徽蚌埠医学院,即在安徽淮北矿工总医院妇产科工作,1997年开始任妇产科主任。期间曾至北京妇产医院与上海肿瘤医学学习,2011年开始至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妇产科工作,从事妇产科工作33年,任科主任20年,对产科各种疾病的诊断治疗有丰富的经验,尤其对产科危急重症有丰富的成功抢救经验。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产科主任。

  擅长疾病:对产科各类疾病及产前诊断、产科疑难疾病诊治有丰富经验,尤其擅长高危产科危重病例抢救和复杂产科手术,曾多次成功组织抢救羊水栓塞、妊娠期急性脂肪肝、凶险性前置胎盘等产科危急重症。

  学术成果:是全国母胎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目前参与北大一院杨慧霞教授妊娠期糖尿病国际化大数据相关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