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李玉芳

 
姓 名: 李玉芳 所在科室: 中医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1991年毕业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硕士, 在三甲医院临床一线工作20余年,曾在呼吸循环科、神经内科、消化科、糖尿病肾病科、儿科工作。曾在北京301医院、中国医科大学、哈尔滨祖国医药研究所进修学习,使自己在中西医理论知识,实践技能,思维方面巨大提升。

  擅长疾病:熟练掌握中西医理论知识,基本功过硬,了解国内外新动态,重视中医药现代化,博取古今。对急危重患者能够独挡一面,未雨绸缪。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脾胃病、糖尿病、肾病(血尿、蛋白尿 结石、肾功不全)、支气管炎、冠心病、痛风、脂肪肝、妇科月经不调、更年期综合症、肿瘤调理等。系统规范化治疗呼吸循环、消化、泌尿系、神经系统、风湿免疫系统疾病,尤其在糖尿病合并肾病末梢神经炎、脾胃病、支气管炎、妇科,脂肪肝等方面有独到见解与丰富经验。参与研制胃安1、2号 治疗萎缩性胃炎,伴肠上皮化生及不不典型增生等病症;治疗脂肪肝,肝炎、肝硬化研制药物降脂丸,保肝1、2、3号等;宁神祛郁丸治疗肝郁症,失眠,神经性头痛,更年期诸症;中药灌肠制剂治疗慢性肾功不全降血肌酐等均取得了良好效果。 

  学术成果:现担任苏州中西医结合学会委员。获国家级科研1项,省市科学技术奖6项,参与编写论著3部,新技术应用奖4项,在国内主要医学期刊上发表论文1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