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袁通春

 
姓 名: 袁通春 所在科室: 中医科
职 称: 副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硕士学位。曾在湖南中医药大学附一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学习进修。从事中医内科临床诊疗、教学、科研工作20余年,具有丰富的诊治经验。2007.7-2009.3在苏州大学附一院苏州广慈医院从事血液病及恶性肿瘤的中西医结合临床诊疗及研究工作,09年至今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工作。

  擅长疾病:熟练掌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及急危重症的中西医结合诊治。擅长对血液病、消化系统疾病、风湿免疫疾病、呼吸系统疾病及肿瘤康复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尤其对癌前病变的防治、应用中医药提高患者治疗有效率及生存率、减轻放化疗毒副作用及增敏效应等卓有成效。

  学术成果:参编医学专著一部,在医学核心期刊及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