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沈铠

 
姓 名: 沈铠 所在科室: 皮肤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1970年毕业于上海第一医学院大学本科,1978考入该医学院华山医院皮肤病研究所并获得皮肤病临床医学硕士学位,后一直在苏州市立医院皮肤科从事皮肤病的临床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期间,1992至1996年,经考试选拔被国家教委派遣去美国俄勒冈州健康科技大学医学院(Oregon Health Science University)皮肤科,师从国际著名皮肤病专家Hanifin教授,从事各种细胞因子和疾病之间关系的临床研究。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皮肤性病科主任。

  擅长疾病:皮肤性病科领域各种疾病的诊断和治疗。长期从事皮肤性病科临床工作47年,具有扎实的医学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诊断仔细,综合分析能力强。

  学术成果:原苏州大学医学院兼职教授;扬州大学医学院兼职教授并被评为优秀教师;中华医学会江苏省皮肤病学会委员;中华医学会苏州市皮肤病分会主任委员;苏州市性病艾滋病技术指导小组副组长。苏州市政协常委,市医卫组成员。在国内外重要专业杂志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过论文数十篇,译文几十篇,编写过老年疾病中的皮肤病章节,参与政协编写的都市疾病中的皮肤病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