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张凤春

 
姓 名: 张凤春 所在科室: 肿瘤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肿瘤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上海交大医学院瑞金医院肿瘤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知名肿瘤专家、两次国外留学。于2004年创建上海交大医学院仁济医院肿瘤科,任主任,2009年获得上海市肿瘤重点学科称号。2010年受命创建上海交大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肿瘤科并任科主任,以过硬的技术服务于病人,获市级“德技双馨"医务工作者,苏州市重点专科带头人,苏州市重点学科带头人,国家临床药理研究基地肿瘤专业负责人等荣誉称号,2017获得苏州市科学技术奖。
      擅长疾病:在乳腺癌、肺癌、胃肠癌、肝癌肾癌前列腺和妇科肿瘤等实体肿瘤的诊治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肿瘤化疗、靶向治疗的规范化精准治疗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肿瘤射频消融治疗、粒子植入、热化疗、基因、分子靶向治疗及生物免疫靶向治疗等肿瘤新技术新疗法的特色医疗。
      学术成果:担任中美肿瘤协会执行会长、中国临床肿瘤学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肿瘤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肿瘤放疗分会分会热疗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学会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非公医院血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务,承担国家级、部省课题12项。发表论文70余篇,近年 SCI论文15篇。《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ncology》等杂志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