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于文生

 
姓 名: 于文生 所在科室: 急诊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1993年毕业于内蒙古医科大学医疗系临床医学专业本科, 同年分配到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中心医院普外科从事临床一线工作。曾于1999年参加中华医学会乌兰察布市医学分会,于2002年至2003年间曾在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人民医院血管外科进修,师从于血管外科前辈张培华、蒋米尔教授,参加了各类血管.外科手术500多例,获得结业证书。自1993年毕业至2006年10月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中心医院从事普外科临床工作及教学13年,对普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急腹症及腹部创伤等专科问题和急危重症病人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于 2006年11月至今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急诊科工作。在急、危、重症病人的抢救及疑难病人的诊治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擅长疾病:各类急、危重症,重度创伤、多发伤、批量伤的抢救 ,在急腹症、重症创伤、多发伤的快速全面系统的评估和救治方面形成了规范的流程和独特的处理方法、策略,熟练地进行危重病各项操作技术,在外科急腹症、血管外科急症、周围血管损伤的诊治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学术成果:在国家及省级专业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