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周岱

 
姓 名: 周岱 所在科室: 神经外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965年毕业于南京医学院,任苏州大学第一医院大外科室主任、脑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江苏省医学会理事,苏州市医学会神经外科组组长,江苏省医学会理事,苏州市医学会神经外科组组长。
     擅长疾病:从医执教40余年,是国内著名的神经外科专家,具有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诊治神经外科各种疑难杂症,尤其对脑血管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及颅底肿瘤的微创手术治疗具有独到的见解。参与国内第一例脑动脉瘤夹闭术,自80年代以来又首先开展早期手术治疗破裂脑动脉瘤,病例数为国内之最;对脑血管病的临床及基础研究在国内居领先地位。另外重点探讨颅底肿瘤的手术治疗,大大提高了巨大听神经瘤的全切除及面神经保留率。医术精湛,有"江苏脑外一把刀"之誉。
      学术成果: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奖10余项,发表论文150余篇,参编书3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