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陈润祥

 
姓 名: 陈润祥 所在科室: 心血管内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中国医科大学医学硕士,主任医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心内科副主任。
        从事心内科临床工作30余年,在冠心病、心律失常、结构性心脏病、心肌病、顽固性心衰救治等方面有扎实、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擅长各种心血管疾病介入治疗,包括冠心病支架介入术治疗、房颤、室上性心动过速等复杂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房颤左心耳封堵术预防卒中、CRTICD及起搏器植入等介入手术治疗。在国内及苏州较早开展CARTO3三维标测下房颤射频消融术、零射线消融术(绿色电生理)、及“极简式左心耳封堵术”,是全球左心耳封堵带教专家。独自完成各种介入手术1万余例。
       学术任职:中国医师协会心律失常专业委员会委员、苏州市房颤联盟副主席、苏州市医学会起搏电生理学组副组长、苏州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分会委员、苏州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委员会委员、苏州市医疗损害鉴定专家。
       学术成果:在核心期刊及SCI发表论文40余篇,参与编撰专著两部,多次获省、市级科学技术引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