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首页 > 就医指南 > 专家介绍
李振军

 
姓 名: 李振军 所在科室: 特需医疗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1986年考入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当时全国唯一的八年制)。 1994年毕业并进入北京协和医院内科工作,完成严格的内科住院医生培训后晋升主治医师。2000年12月至2003年8 月在英国Bristol University 做博士后, 研究自身免疫病(I型糖尿病),此后一直到2008年9月在剑桥大学医学系做研究员,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研究炎症(肺气肿的发病机理),指导硕士生,博士生及年轻博士后。2008年8月获得英国注册医师执照,在英国剑桥大学医院从事呼吸科临床医师工作。 2012年10月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聘为主任医师,特需医疗科主任,上海交大研究生导师,苏州大学,中国科学院纳米与仿生研究所聘为客座教授。
      擅长疾病:长期海外留学及工作经历,对外宾能有效沟通。擅长临床各科特别是呼吸及风湿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症
      学术成果:2015年入选“江苏省创业创新(双创)领军人才”“江苏省特聘医学专家”。获江苏省卫生新技术引进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