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6.jpg

首页 > 科室介绍 > 科室总览

  • 王爱珍
    主任医师
体检中心
  • 科室介绍
  •   一、体检中心介绍

      体检中心占地面积3512平方米,一楼为普通体检,二楼为贵宾体检。中心环境优雅舒适,配有中央空调、等待区、餐厅等。 

      体检中心设置的科室有男女内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眼科、妇科、彩超、男女心电图室、钼靶室、数字摄片室,检查项目还有骨密度、眼压、人体成分分析、动脉硬化检测等。数米之遥的门诊医技大楼还可以共享其他医疗设备资源:PET-CT、640CT、核磁共振、数字胃肠镜、胶囊内镜、脑电图、睡眠监测、肺功能监测、彩超(阴道超声、心脏超声)等等,还组建了专家团队对体检结果进行分析评估,及时发现并及时处理体检过程中发现的阳性问题,为顾客的健康保驾护航。

      二、九龙体检中心特色

      1、体检贵宾区有专职的导引服务,确保客户体检流程顺畅。

      2、 提供个性化体检项目:检前现场有医生可以咨询,根据体检者年龄、既往史、个体需求等建议合适体检项目。

      3、 团体体检结束,可提供团体报告分析,协助单位进行慢病管理。保存体检数据。

      4、针对危急值、阳性症等及时电话通知及跟踪随访。同时可根据客户需求,安排就医绿色通道。

      5、体检中心可根据客户需求,组织专家上单位现场咨询,给每一位客户提供详细和专业的咨询服务。同时可以为单位针对性的进行健康讲座或是心肺复苏等应急抢救方法的培训。

      6、体检中心配有多名健康管理师、营养师、心里咨询师,可以免费为体检客户提供健康咨询的服务。

      7、每周二下午14:00-15:30(节假日除外)在体检中心二楼VIP区开设检后九大专科检后门诊(消化科、心内科、呼吸科、胸外科、妇科、普外科、内分泌科、泌尿外科、神经内科含心理咨询),免挂号费。

      8、体检中心设有两大MDT(多学科综合会诊)团队:泛血管MDT团队、肺结节MDT团队,针对检后报告,可MDT会诊后给予综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