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6.jpg

首页 > 科室介绍 > 医师介绍
曾万杰

 
姓 名: 曾万杰 所在科室: 检验科
职 称: 副主任技师
预约电话: 0512-62629752
 
专家简介

          1990年毕业于南京军区卫生学校,1990年至1994年在苏州一00医院检验科工作,1995至2005年在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检验科工作,2001年获上海第二医科大学临床医学检验学士学位,从事临床免疫检验工作医疗、教学和考研工作30年,在肿瘤标志物、传染免疫标志物、内分泌激素的检测质量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检验科免疫室主管。

擅长领域:熟悉掌握临床免疫检验标本的规范化采集、保存。内分泌激素检测采集时间以及干扰因素,主要从事临床免疫检测工作,免疫检验项目新技术新方法的临床应用以及推广。

学术成果:在《检验医学》、《第二军医大学学报》、《国际免疫杂志》、《中国血流变杂志》等杂志发表论文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