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7.jpg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我院顺利举办第三届“科研能力提升和管理规范”学习班
2023-03-06

  34日,由我院科教部主办的苏州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项目编号:20230642))“科研能力提升和管理规范学习班”在二期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

本次学习班采取线上学习+线下培训结合的方式召开。上午的学习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特邀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黄丽红、卢珍珍、李秉哲以及北京大学魏永越等专家学者,分别从临床试验的概述、重复原则及样本量估计思考、样本量估计PASS操作、随机化方法与盲法等等方面进行授课。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下午的学习班在我院行政楼一楼学术报告厅进行,由科教部副主任茅怡铭主持,苏州九龙医院院长钱海鑫出席活动并致辞。苏州市科技局农社处主任科员华震威、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科研处处长丁胜、苏州市立医院伦理办公室主任周蓦、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徐兴顺教授等专家学者,以及苏州九龙医院从事科研和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分别从科技项目政策解读、科研相关法律法规、如何提高科技项目申报质量、国自然基金申请的组织和管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解读、科研选题与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授课。来自苏州九龙医院和市内各级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170余人参加了交流学习。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