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3.jpg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科教部召开2022年医疗、医技实习生岗前培训大会
2022-07-06    作者:科教部

  为进一步规范实习生管理,妥善做好各院校实习同学来院实习安排,使同学们尽快融入医院环境,尽早适应实习生活和工作,转变角色,更好地完成临床实习任务,我院科教部于6月下旬,顺利开展了对来自省内外9个医学高等院校的100余名实习同学的岗前培训。

1.jpg

  本次培训由科教部组织,科教部、院感办、总务部、急诊科等科室相关负责老师参与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医院概况介绍、实习教学管理、院感知识培训和职业防护、宿舍安全与注意事项、实习相关规章制度、消防安全培训、BLS急救技能培训、院感操作培训等多个方面。

4.jpg

  科教部对各位实习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遵章守纪,明确目标,理论结合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素养,练就过硬的本领。授课老师们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从理论、技能各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解、示范和指导,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实操考核,要求人人过关,以达到增强安全防控意识,掌握急救技能与规范使用防护用具的目的。

 2.jpg

  通过此次培训,使同学们更深入地理解实习目标和意义,了解和遵从医院的实习管理要求,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感,为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