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3.jpg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实习基地教学评估团来我院考察
2014-04-18    作者:科教部

       2014年4月17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实习基地教学评估团来到我院实地考察。考察团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及上海新华临床医学院的领导及教学专家12人组成。14:20,专家组由上海交大教务处处长富冀枫、新华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邵新华带队抵达我院。

       孙曦董事长、朱旭明书记、王之敏副院长、赵惠君副院长、程志辉副院长率领科教部、总务部、教研室相关人员接待了教学评估团。评估会议由朱旭明书记主持,首先介绍了双方出席会议的人员及议程。王之敏副院长向评估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临床教学工作以及对未来上海交大实习生的实习规划。在相互答疑解惑之后,分成三组对医院进行了全面考察。钱桦主任、纪丽伟主任带队参观了手术带教科室,分别考察了妇产科、普外科、泌尿外科、骨科;赵惠君副院长、谢汉华主任、袁学伟主任率队前往非手术带教科室考察,先后考察了呼吸内科、儿科及心内科;程志辉副院长、沈新兴主任则陪同考察了食堂、图书馆、宿舍及临床技能培训中心,考察组对我院食宿及学习环境表示认可。
       在详细参观、考察了我院的各方面情况后,考察团对考察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对我院承担实习生工作、学习、生活的条件表示肯定,并与我院达成了5月实习生来院实习的协议。
       此次与上海交大医学院的合作对我院临床医学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今后教学工作树立了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