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jpg

首页 > 医院概况 > 社会责任
春风行动
2009-05-14    作者:

春风行动.jpg
 

  本报讯 我院4月开展的“春风行动”共免费为 1000 名苏州市客运出租车的“的哥的姐”提供了健康体检服务。
  活动推出后,众多“的哥的姐”纷纷电话预约。我院的预约热线一直没有停歇,前4天就基本已约满,甚至有打不进预约热线者直接到医院现场预约。
  为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让“看病不难”出力,活动期间,我院神经内科许金明主任两度走进电台直播间,与“的哥的姐”就长期驾车容易出现的颈肩腰椎、胃肠道、泌尿系统疾病以及睡眠不规律等方面的预防保健及诊疗知识作了讲解,就大家所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许主任对大家的热线咨询都一一给予了及时、详细地解答,赢得了广大“的哥的姐”及其家属、朋友的热烈响应和一致好评。大家都表示:非常高兴、满意能够体验到九龙的优质服务。
  “健康与您相伴,九龙与您同行”。这一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拉近了我院与“的哥的姐”乃至广大市民的关系,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我院每位医护人员都在为让百姓看病不难尽自己最大努力”的服务理念。我院还将继续经常开展类似的公益活动。